Thursday, June 11, 2015

烟花爆炸在休斯顿




,天哪。是所有份的今天。我在前往机及其讨厌的流量。它仍然在当天相当早,但它并不重要。下午2它已下班高峰期。并一如既往,我已离开它到最后一刻。在关在出口匝道。“那么,什么是你的建议吗?”“我没有。”出租司机。份到上匝道。

后来在机 。交通很糟糕,但不是悲。我在里。有一个家伙看起来比中国,也许马来人,穿的是詹姆斯·迪恩的衫其他的西。是什么意思的个人?它是一种有意的努力来塑造自己的个性或他的西扔在不受任何想法?这让我想起车祸,既虚构和真的。



登机已公布,但我没心情收拾到经济上的什么被异形作一个完全完整的机。关利也有广告,大多是中国国航空公司的广告,旋一个接一个。在有来自印度女人的人画面。在有烟花爆炸在休斯顿吗?我没有意到火箭是这样一个人的目。不要去任何泳池派对虽然。不,如果你是一个非裔美国人。



它的时间登机。该门远处的休息室。时间一两口。没有适当的食物。我有花生,小黄瓜和一些桃西柿。和玻璃城白葡萄酒。并非所有的休息室都生来平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