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要求我的注意




地戳在屏幕上,在我的面前。住口!停止音。停止微笑。在我在驾驶室我前面的小屏幕来生活,并开始向我招手和唱歌我,要求我的注意。哪来的按来关它?我想是文明的志,有一个按,将其关使用。



上海下雨了。是一个特殊的城市心情,因亨德里克斯会,“Everything’s gonna be everything.  We can get into something real nice, you know ?  Lay back and groove on a rainy day.”  整个城市,沐浴在雨中。我把吉米的建。它不一定是最令人振的情,但它是由个城市的特点是一种手段。它起了同一个城市,我知道几年前。它纽约市也一可能是吉米的地方是,当他写下的。因它没有引起我在哪里做住,在沙漠的边缘,在北京的地方。

我出去到街上得到了一出租。酒店的家伙已在那里用伞试图跟我打招呼了一出租。我加入了他。你可以后勺,我会得到一个。”他称。我站在那里。雨不大“ 。然后,我站在那里,并审议了雨。它继续下跌。

在上了高架公路没有人使用他的雨刷。水被踢了由胎的喷雾,并从脱落轿厢。所有叶子下垂与水分的重量。上面的灰色的天空是不可摧的。



和。 。一切都被延。在蒙蒙雨中走在外面,享受延躺下来和槽,在一个下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