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15

并考虑永恒的孔




留在北皋入口的机高速公路,到城市。是早期,但不是早。 7:40正在到最。写作一出租,就很从在手明显话题提取自己:流量。我被卡住,无法移。一个大喜鹊刚刚飞过,向下跌破。黑色,与整个翅膀气的白色条;滑翔,他绝对不是卡住。



看起来我将前往意大利。与朋友的对话致公寓的预订价票价的位置,在看来要置。它一直25年或更多,因我已在“永恒之城。”我的大女儿已被反复是否可以去,参。一些有关地方已抓她的想象。我怎么能拒呢?

我想罗马,潮湿,充其他游客。一些着的些游客人数将有来自中国。我敢肯定,将是很找到停的出租,我可能会得到一些停车罚单。在博物的生产线将是漫的。但在乎呢?一个多片的拼文明之前,将我孩子的眼睛置。



上述所有其他念性所,我得我最渴望的只是送在先祠魔的下方,并考永恒的孔。它得像phallocentric建筑的;和高楼,和摩天大楼。我已开始考食物。和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