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15

泡沫持久性有机污染物




 在任何社会中始存在。在中国冤搏表面之下。有一泡构建和持久性有机染物,一个是提醒人如何选择有不公正的不是我的国家。我有一个选择。我在里用的选择。而唯一适当的姿就是忍受。做任何事情都要将承担专为我。它不是。是不,它使我能在里,通过选择。但有候,人的侮辱或其他人的行出的个虚幻的,原始的,伯拉罕概念:正



个人我心目中的基本行尽管如此,我有理由内容。我做了我回家的路上,用不同的方式,去的公园酒店,走在热闹的大街餐我从多次采的地方。数晚后,我会堆在一个粤菜面那只是马马虎虎的街道。但后来,走路回家,我会通似乎更有趣的一个或两个地方。今晚我走了来,:“什么味菜?”到他的答复是“上海彩。”确定。们给它一个尝试

家餐的气氛肯定比我通常默认为,几个街区的道路更好。里的菜是更广泛,与其他一些“必要的”本地菜;子和锅贴居多。在里,个地方是相当拥挤。昨晚只是我和数十名工作人。它有一个地方,我将返回的感



我有一个邀加入好朋友的意大利餐今晚。我是非常接近去。但他开会到一点,我将不得不多杯酒。生力的工作,晚上取,就会一落千丈。所以,我你写信独奏从我的“新”上海本地美食点的窗口鲈鱼不会是我最后一次在里的博客。

如果我不能品尝亚伯拉罕“正”至少我可以在噶印度教概念香脂我的心。虚幻,我甚至不需要用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