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大胆地问她的出生年份

这个应该是三天之前 。 。 。



出通的安全我的方式。我去迅速就了。女子我,如果我的包,已被标记,有任何硬。我掏出一把铜奖作品。什么池?她。我以我会除它,但她是的,我已在我的包里离开它。你有多久一直在中国?”她继续说。我反大胆地她的出生年份。 1988年?我告她,我会在里一直以来的时间,她才五



我知道我有一段时间了,在我的包已被清除。我走那么,去熟悉的广告与似乎是赶上我的眼睛的女人。到我走到星巴克的角落。咦?你有没有肉沙拉?有没有金枪鱼三明治剩下什么?但是。。。我怎么能帮助你,先生?”“,我怀疑你能。你没有任何的沙拉。您没有任何鲔鱼一点,他也只能同意。不起。尝试肯德基楼上。。。就在那,指日可待。“

在,30就到了,而我升了上述江。我有零食,因我会去便利店得在行之前。他只提供了一个髻,并在此行松。我'习惯了,不会吃的要么。但种牛肉干和啤酒,我在船上来,是所有利。



入了梦。写作突然停止。一些海,一段时间的教学,但我是一个学生,在学校,在里我教。我在做什么?睡着了,就像我稍后会。

起床。在是候降落。关所有,并准有一个航程,在深夜,下至上海。迅速走了,并得在出租。雨。水分之外。当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