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最显着的那一刻



 着的那一刻是不会在屋上,俯瞰橙色瓷的城市。凝着在Il大教堂和住它必看起来像25年前看到它。是不是当我坐在那里喝着与当地的葡萄酒,并审议了阿河,向下跌破。



然它可能是,最好的刻是不是与我们订购的第一个真正餐,在后的那一刻。我的两个女儿是一个自己切地等待着rigatoni,面疙瘩,我即将得意大利子。在咬品味和。每个人都急切地从人的子里吃。是不是与西葫芦披在它的戈佐拉。它也不是偶数,提有多美味的乳酪蛋糕,我所看到的,因第一次走来的食店。

是后来。我吃了后,我一起走了不平坦的,中世的街道走了出去到老。有切利尼的雕像。他是一个雕塑家和工匠和作家。你应该知道他的。“”在走条路。就是方法。在条街上,整个城市。

之后,没有穿我的女儿出去散步,我们转身走了通通道,站在着“Il大教堂”的前面的基。我不得了绿色。我不得塔。我没有已看到了泰陵和阿格拉贾汉墓在拉合在那个候。我没有的一切,我在可以借的点的比,我在要做的。



我只是站在那里,我的嘴打开。而我的两个我女儿的嘴巴,是德,敬畏,以及。在史的美分享敬畏刻是真正,真正得。是一件事,我们试图做的,作。。。指出我的孩子的事情,激敬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