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15

珍贵的早晨




 我面前的是整整两天,没有划。当然,些是天赶上工作。但我忽略了一些西。学校已经结束。意味着,当周没有人是相当多的人口 的早晨的时间



它没有反正无所。我的第一个早晨的呼叫其次是其他三个“必做”用。在些呼叫其他人叫。通我与一切“呼叫”,并与其他人行交候,有人来了就中午了。我的子是家访。我的大女儿将要被拾起。我需要得到一些杂货养活些孩子。

期的更早,我的大女儿想吃,好吧。只是一个烤呢。牛排,芦笋,茄子,大蒜面包。只有我的子和大女儿的谈话是不同的。每个人最是有点更具挑衅性。



我的小女儿是关与我的妻子在披影之夜演,向她展示。我完成了一些酒店的行程意大利和展示我的大女儿的照片。她,他是美的,她想嫁一个人来自意大利。挑衅的氛依然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