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15

不用了,谢谢。我们都是集




行”的服上是可疑的。我想不出任何其他地方,我看到他如此,里在意大利。我用一个在画廊,并看到大在佛罗伦萨的雕像。我被人在前面圣彼得大教堂走近,前日,然入口线往往迅速采取行。昨天,接近梵蒂博物,我被人一而上,提供“跳行”服

不用了,谢谢。我都是集“”就简单?真的?那你什么在排等候?“得好。他之前明明使用的线。有溢价,但它不是令人震惊的和未来的事情我知道我是在一些附近被称“快游”旅游是不会离开,直到下午2:00旅行社。我不想参。”“我知道,我知道,它只是他叫它你在。”在接下来的巡演公室,我付。随后,印度裔人,我一直在理,君子递给我开了一个女人的。我们讨论了她的家在兰东部的局,她带领到另一个公室参冲突?是所有关于。“



你将要离开在1:10 PM。”10。“你在里等着。”“你要走了?”“是的,你会没事的。”我着放松。非洲女,从某被法叫喊另一个客端。我从来没有说过1:10 PM,我下午1:15。”是一个完整的局?我已付出了我的,我全部都示它是有世界上三个简单贴纸“跳”写在他。放松。



下午1:15犀利了巴西女人,看了相当重,聚集了美国的十五个客,并带领走出公室。我会怎么做,如果我是领导的地方付款,再?我会怎么做,如果她我到另一行?我经过三四个守卫领域,她保票,并按照承一直以来,带领博物。有效。

然后,我加入了室内排,人是群沿着途中慢腾腾,沿朝西斯廷教堂画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