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葡萄酒也是一种镇静剂




从来没有去的人一个期乘坐机。我敢肯定,是很好的制不断睡眠。奇怪的是,我期待着下长时间无事可做,除了。我有报纸和我的,我宁愿睡累的候。我担心我会不会得休息,后睡眠采取的方式,通过药物治

了一堆报纸行。我是不明白希腊动荡。他再次改叙事,急下降。我是不明白,如果中国政府将通意志粹力量能控制市。我会看他们尝试。然后我就睡着了。葡萄酒也是一种



几个小后,我回来了,醒了。但是,在行有两个源插座,工程和互网有合理的。所以,我的不断的阅读变成了几个小的工作赶超。我的能力来享受被脱线在已侵占,一步,通合法的,延期“方便”。

四十多的空姐在笑像孩子一来了:,“看肘部”。在他们说,我将在一个半小降落。我在需要翻转这电脑了。是一次吃是始于相同的美国合航空公司的早餐。

开始了,会是怎行,我将需要忽略的最后一部影:海绵鲍影。我不听音流,但像会在拉我的耳,然而。我着忽略它。但我不能想象帮忙什么帕特里克星'的声音听起来象。我想'绵鲍:“加里”,在我的海里。




有一些睡眠可以了,在,我消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