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意大利有其他优先事项




些最终图像:罗马的达芬奇机念。有低天花板,似乎一切都在修和意大利航空公司的广告力量,你停下来考,如果航空公司仍然存在。在食物的选择是适度的;我看到的方式相同咖啡,工作人,累了,不遵守我一半的咖啡倒出来是不正确的放置在玻璃。

休息室关。至少有一个博物馆书店。我很喜。他臂猿的删节衰落的罗马帝国和秋天,我了和“我克斯”是我一直想我的女儿,有一段时间。但有无可去。极。一直围绕一段时间,意大利有其他先事。他什么都没有明他的机不是重要的西,它示了。之,它就像任何在纽约



伊斯坦布的主要机,在那里我去,两年前,完全是另一回事。之,它是像洲主要机。有一种感,土耳其人,像洲国家,有一些西需要明他的机。土耳其航空公司也似乎有西向世界展示,他的文明。他伸手,“土耳其的喜悦'的那一刻你的空降。我的孩子都欣喜若狂。食物是有品位的。,示范性。我敢肯定,我会得不同,如果我访问一切的候,但是于几个小,休息过这样的数量和品种等,我会一直足于停留相当时间

然后你在纽约的出租离开,从阿姆利则绅士。他从来没有到拉合,但告我:“是的,是一个大的城市。”而你通布朗斯维尔克林驾驶晚上11:30在洛克威大道,找的西作,正是它在哪里,你都是沉重。当然,里要的是异国情的美国刻。



而我想要写一写,所以我不会忘的是简单的三楼高的梯在我公寓罗马无法容三人。它是用木做的。和由手工关之前将移。在我看来,就像80年前的事。一个梯或詹姆斯·伊斯或·奥威经骑。我没有纽约还是在北京。它么老了;在一个不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