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这么辛苦,以得通




真的不知道需要多久。我在Bryant公园的班瓦克机。我需要一个小内到那里的。它不急于小。我已经检查了,我没有行李。我所要做的是要在河一两。但它很可能需要更时间比我已离开。该总线15一次出。我一定三十站在那里。

一如往常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左斯以色列医院的救护车是哀号和蜂,它是无可去。我在一个版本中,第三首歌一“Ladyland的。“么辛苦,以”得通。“我不应该坐在那里,在卡罗尔街站,喝着我的咖啡,随便那些曼哈顿结˚F车经过之一。



如果有一条街,不要试图驾车穿,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在北京,安街。跨越中城曼哈,人会避免42街和代广。唉,我没有。我喜的司机然。她在黄色的灯光透推。阻断框。投机取巧。在,我将停止拿起更多的乘客在港局。我希望,这样,我将航行了下。希望的火焰,闪烁。我不是在看

沿着圣第41爬行了。我没有法知道,如果我真的要停下来里的人在个位置上,或通过对隧道内驾驶权。我相信,我将停止。多少总线在那里,真正到达,“每15?”



到左,是纽约时报大厦,代广的中。我们还。爬行,真的。慢。但运是不的。一点,我很高。前


晚了。但是, 最后的,我来得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