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单调的堵车




到了太平洋。我到家之前,5:00 AM。我平躺在床上一会儿。是令人愉快的。但第一次会今天上午在上午9:00。它是在城市的西意味着得到一个7:00 AM驾驶室。一个小后,我在西二路。我越来越近。



空气不好的今天。但事并非如此之大,在大走昨天无是。纽约又粘了。我似乎完全占据炎,潮湿的地方。只有在旧金山做的不是“感”就像七月。

我回纽约周日。然我需要照我的签证。回到哈德逊线,早在中央,背下方,并份在波基普西。然后,在8月开始。我会回到里。秋天通常是一个好机,是在北京。




傍晚交通起来上京承高速公路从四路的坡道。一个可的年女孩有她的伸出从奔越野的后座窗。我不认为我会把伸出,故意呼吸一切的气。但像她这样的,我希望我是在的地方。在其他地方,单调的堵,那作慢,很慢,比人想如果他是在脚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