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世界上最强大的海妖之歌




知怎的,是永有趣。而是一件好事,因我需要个最心的全部路程,今天的两倍。我们刚刚掏出的Tarrytown的。我在波基普西登上了7:50 AM的火。晨仍在上,模糊了岸。我以我女儿的朋友回落到海天盛筵与她的父母,在中央大。我将采取下一班火,此后不久。我再次将,当然,找一个座位河畔景色。



立即返回,是我永都不会做,当我城市,”唯一的城市,有这样的不可抗拒的磁力。回;它以前如何?有当然的音。在那些日子里,是一个地方记录将是不可能找到,其他地方。后来我去看看就起到种音乐队。会有朋友我会与参。后来,它是我所有的朋友居住。里的一切很酷,皮,非法的,潜在的浪漫,所有的居士,潜在的,未实现。世界上最大的海妖之歌。

我仍然着迷“的城市。”如果我有一天花,我一定享受散步。仍有潜在那里,潜。但它不具有相同的无限量。么多的西躺在那里发现现在普遍存在的上线么多的西,我想体是一切,在很大程度上足。我的大多数朋友已经转移。其他人,里肯定,将会花相当多的时间和努力来重新发现




125在已停止。不久,“城市”将消失入隧道,当我们让的一路下滑,曼哈下。我望着天花板站的正殿和奇迹,再次。我会找些吃的楼下,并根据下火候,我可能取或市中心周散步一会儿,回。但我很忙。很忙。我毫无疑会采取下一步的火,我可以,直背起来,哈得河回波基普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