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草叶集”是在浴室里




时间今天早上打坐。大多数候,剩余的感悟,最有与我的心。恐惧可以我直接跳到了。焦拽着我醒着的时间。微动图库比梵蒂博物的大。呼吸。在呼吸慢。



惠特曼的“草叶集”是在浴室里。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到达那里。我大概省出来的那一天,当我安排我的架上。宋我自己”;我也许应该大声出来。是什么打了我更多的是从默生先生介信。什么是快那一定是,如果只是一小会儿,收到这样的不妥的一致好

又是漫的,漫行今天。如果他有互网的地方充,我会富有成效。如果他这样做,我会回到臂猿,并尽量考仅仅是如何早期教会成立。




目前在冰箱一瓶打水,而不是什么其他西。我想我会去自己倒一杯和滑我模糊,早上头脑。我想去的几个条目。我想站起来,从个,我一直坐在了最后一小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