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无论如何你已被告知,这搭需要更长的时间。




一直告;当你到站,你将无法票的下一个出的火。您将需要等待。我想它很容易和方便,乘坐从杭州高速火到上海。

杭州么多比我还记得。我住在河,不得不向北开到“新城市”,然后在和河到人的新塔。每一个出租司机似乎在告:“无如何你已被告知,搭需要更时间。”



于到达,上下班高峰期的高度,我们试图进站。你的票?”当然,你必先回去了站外,购买机票和回票在手,我重新入巨大的展是三个足球场长?是了4个?在一端,而另一了自扶梯,是美食广。展在我面前的快餐选择一个不中意的数:中国快餐,日本快餐,美式快餐。定居在日本的餐,因它似乎有空,我从菜订购两个目:“我没有这样的。”“不,我没有,要么。”我的是生啤酒喜片菜没有啤酒。”我离开。

我熟悉到抵达虹,并得在驾驶列。它的,但它是在露天,并快速移。到达虹站是另一回事。于地下车库。当你接近,无尽的吹捧跟着你提供更快的驾驶室乘坐。然后,你必走几百米到惨淡列的末尾,殴打每十个步,由另一个“黑”司机。



我必须说;上海人善于感的人。我将需要20钟线和确21后,我消失在温暖的城市夜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