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地方熟悉




梯下到我的酒店的大堂早上6:30,我得我交检查美国的事在我的海。是否有CVS店在旧金山是只有一个海岸的事情?肯定有CVS部。在寨已成一体。是否有沃格林在旧金山?超市都不同,取决于你在哪个海岸。我准谈话在我的海,我可以做回北京的路上。一个人怎么很多地方其可以保持很熟悉?



我决定发挥它的安全:“哪里是最近的店?“有蠢蠢欲一个CVS。但它不会在候开放。你可以尝试Sansome7-11。“我注意到他宣告得当,在那里我只是:”参,“我当然知道一点,正如他的,但我不再是局部的。

清晨旧金山得古朴。并不是早。但市中心星期六早上,一切都被关。旧金山是很小,尽管本身及其影响。我看到我曾年前的牙医。我感到内疚,突然,我没有看到一在一段时间

两个无家可的家伙在街面的拐角,在我前的方向。我本能地避开他。另一种老家伙想知道,如果我想一瓶水,他有。我告他,“不,谢谢你。”过马路我看另一个人的展我的眼睛后面。本能的城市生存技能上升,从休眠状。他从来没有召集在中国。




后来,在白令海峡,我在一个旧合航空公司机我有屏幕了开。我没有选择,只能被拉升,每十秒,以哭的废话正在广播。啊,信用被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