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有没有门分隔两店




在我家参的第二个在是候,我开,到当地的商。有一天,我着大家去看影。我看到“侏罗纪世界。”是写得不好。同,它是迷人的考。我试图尽量减少我的嘲孩子享受它。我试图不吃咸爆米花太多一把从大塑料桶,我们买了控制自己。

而在一天,我的大女儿想要去逛街。她有三个店,她想参。我了口气。当然。我走吧。“在下跌的方式,我自己化与星巴克三拍浓缩咖啡。而没有时间内,我在那里,然后再返回,在当地的商



了她一个算的限制,并要求她在那家商店。然后,我就上了四走了走。我本能地跑到外面去了。我打电话给朋友。可的,但我在海外的手机于昂。我回来在我指定的时间段的青少年。她需要更多的时间。我短信几个人,然后返回。“需要更多的时间?”“是的。”她回答。

我的子与遥的眼睛了一个非洲的美国女孩一瓶水。我得在这样的地方,在那里你想要的是离开的工作。然后,我检查出来。她是低于算。而正是她的划。我想在另一家商店使用它的其余部分。”“是的。你不得不,有你想看到多个专卖店。“她的好节俭划。



离开的目,并朝着商更深。有,没有什么,我想看到的。我有看一些鞋子,去自取款机。我坐在那里乘坐梯,并认为所有的人行走住在里,并在里工作。由“多利的秘密”运行“粉”服务员很客气。我聊了聊,她响了我。我认为她的地方口音。是的。我多利的秘密“”啊业务,来解它。有没有分隔两店。“

最后,她只有一元超出算。那就是我没问题。有一次,她有她的西,我可以花时间讨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