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骑着并肩




去了,看到我的房子。我租了去两年。我要采取一切我西出入,并安排它,所以我可以生活在那里个夏天。但太多的其他事情,都在我身上入。

到达,我入了,被打了一波感慨。它得很可。我得我所做的划,所有的事情的西,我会考在那里做什么。有在地下室的气味,并期待后面的廊。是什么在感的地步?我不能改什么。不是今天,至少。



我的大女儿和我来了山地自行。走,做一两件苦差事房子周的几分后,我前往了附近的火道上。我去离。我永只能运行在条古道,很快我远远任何我见过之前。我们骑着以来,通过农场林,沿着正在成一个沼池塘。份从水中又是的巨大的豪宅。但理由并没有得到很好的照。我认为这个人多亿美元的痛。

我女儿得很快。她是在一个更大的自行,我留下了小的一个。最,我们暂停了几英里外,并抓住了我的呼吸。在回家的路上,我们骑着并肩我们谈。我在哪里想要的生活?什么是它的意思是在中国一只脚,一个在美国是什么意思是一个姐姐?



我曾非常接近叫过这自行短途旅游。我是如此忙碌。我需要工作。沿着,我很感激,我已做了一次做到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