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旧金山市中心正在繁荣




海湾地区带动。从桑尼维尔回城。我有满满的人,所以我可以使用乘道。什么我认为这不会在北京工作?有会是一种方法,游的系。作弊是猖獗,直到有一个“打。”一点,我相信。我如何定位个城市的记忆是本能,我长驱直入到我的酒店。代客泊车费富,所以我一个停车场,在街面。



们给了我一个美的角落房间电池圣和视图进入城市或移到海湾出色在任一方向。是在两个星期内我的第四个时间区。我是么早。我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午。但是人应该满足已在楼下。

旧金山市中心正在繁荣。我看到一个全新的建筑或两个已建成。个建筑横跨街道。一切都在某种程度上似乎更戏剧性的在里。我个城市建成,没有一个工作正在行中。市南似乎已经彻底改用途。我走,跳出突然。是啊,那幢楼。




创业公司,我访问得那么年一切似乎都那么着,看到他们负责。我想它这样。周五晚上正在行中。但我依然焦,不安。里在旧金山市中心。一切都在运。我不得不再次离开。不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