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回到家里,不过




了每一个中国省份。好不好。也我没有到江,但我想我已到其他每个省份在一个点或另一个。我有时间,我有趣,我已建立了一个角。

回到家里,不,我可能已一半五十美国的访问较少。是只有五个月前,我得到了我的第一次访问得克斯州。那,我在奥斯汀。今晚,我在休斯往北京的航班离开在1:00 AM,叶一小。探索休斯敦;在休斯敦;到城市的天际线,都将需要等待。我思考,如果我将永,真正参休斯敦。我年候,我会一直肯定。



今晚早些候,我在佐治州。又是第一个我。似乎傻住了半个世,从来没有访问过。但今晚,我被邀参加一个世界杯预选赛足球比,在大的主体育那里。我考几件事情:“格。”“奥曼兄弟”,“谢尔曼”,“可口可CNN。”



我有几个有趣的驾驶室和尤伯杯,在大。我第一次骑马是来自尼日利的高意气风发Yoruban士。他一直在大三十五年。他有什么做在政治上,回到家里清爽烈的感情。接下来,我有一个尤伯杯驱动程序,从奥古斯塔,佐治。他有多事情要分享尤伯杯和如何使它你工作。今天早上我已从海地一个女人,只有当我她,她是从成“海天”在坐的束。今天下午,我开车带尤伯杯,再次和一个人是来自城,了解房地,眼睛多置。他都是美好的。我祝他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