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那是给我吗?




以,当你离开在凌晨1:00和到达目的地,你在5:00 AM是有意的捕捉一些睡眠。但是,如果你的航班是14时长,也只有么多小,你可以睡。是中国国航空公司航班从休斯敦到北京,直接。有很多中国人在船上。我不知道什么行已启。但是,不要出任何石油巨在船上。



来自得克斯州的年女士在我的身,是前往雅加达。是一个漫行。她提到是假期休息的月。那是?它通常属于在七月?我想我不知道,当假期生。我刚刚花了几百与吉本,讨论伊斯教的起,与罗马沦陷的背景下。位年的女士,她一直教英一年在印度尼西。接着她在河内她明年布。我不知道如果中国似乎是一个有趣的帖子人可好?或者,按她的问题刚对污染,中国是一个地方,以避免。

回到北京后,再次迎出租司机的度低劣,他希望做一个百上我的程,但只会作五十块钱迎您到北京。足以你想聘一名司机,再一次。但聘司机不喜人了,在上午0420分,无是。



他打开响亮,美国流行音。那是?白色的手套后,我疑的判断,哄抬高速公路,当他知道他不应该有。是猥的音。“我本来应该是真西。”Croons一些白痴。在乎?刚刚天亮后我会回家用足时间来洗澡和后勺了。克服死的会来看看,如果我不能做一个决定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