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橡树的忧郁,墨绿色




自行昨天。我没想到式是一个促进这种良好的交。但是,我再次沿着兜售如花。我们讨论的朋友,她会做的阵营职业生涯路径上来:“你会成一个大的律。你的曾祖父是一位律。它来自罗马传统。退房西塞。如果可以的,你应该加入辩论队。哦,不。不加入型号 - 合国 - 国家造成害。“但最,他都是美妙的事情。”



我一直分心然,但橡郁,墨绿色我,一路上。绿色是比任何林的多其他蔬菜更丰富和更暗。我没有我的电话和我在一起。但是,我借了我女儿的电话停,最采取了一些照片。我试图捕捉一些叶子一起以及一种富有叶特写。它生,我这样做,我没有做它一个很好的工作。

有野生的,红鲑昨晚吃。它提醒咬藤成熟的番茄,或成熟,野桃花和具有多么糟糕正常,温室西柿或桃子真有一种悟的我。肉是色,所以粉色的着。和味道。 。你甚至可以得到野生鲑鱼中国?当然,人不介意的成本,可能已找到了一种方法。




我想我有更多的10时飞行,在去的5个星期比是力所能及的,以允正常的睡眠模式;六次,准确。我会做一个又一个再次,后天。因此,我醒得很早。我的工作。我睡着在火上或晚餐之后。被认为是“小睡”束了,而不是,是深,深睡什么。他是扑朔迷离,从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