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我得罪差不多




些具有大的交流,在北京随机出租司机之一。一位年的男子,他他有一个机会去旧金山,和生活与他的妹妹,但他决定不这样做,因他没有任何朋友。是一个艰难的必要条件新的冒一点。我永也不会离开家是我自己的之一。

交通更新?坏的,但还过得去。在15内使其在四路。在,我开始爬。幸运的是个年驾驶他出生于1982年,北京的古城之内,因此真正的“老北京”,是相当投机。他似乎风险中性与法律情。“擦球”就是你的,是不是?如果他没有这样做,我就三4公里回来了道路。



我在个城市,在深夜。会两个人吃。我建看中的西。我认为束与一些家族格,而不是,因它不会是我的选择 我没意。我把我的埃涅阿斯副本沿。天已黑了,然,我怀疑我会很多。紧张打勾,我想。从来没有离开家没有一本。当我看到我的孩子把伸出只有一个iPhone,并没有然它是完全合理的,二十一世的事情我'得罪差不多。



我的左,后磨牙,碎裂。老者会得,我有一个不幸的磨合与桃坑,大五天前,回到纽约。我口中的整个左一直是“不嚼”区,至今。如果我太硬推片段捕捉神和抗力。但它每天都放松。它很快就会掉出来。我希望那是酸痛的束,至少在一段时间。感撕裂,感齿出来是奇怪人想起童年。很然,然没有什么,有望重新生,当你我的年


爬行沿。定十五英里每小,或左右。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