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15

机架和蜂箱的衣架




也不会想今天上午是收站的女士。两辆货车被截停。他没有被允是当然的,从而致延。每个人都被份,在慢慢移。当我走近我注意到了我认为云蚊子。但是,一切都必是一个着的云蚊子确不是蚊子。他是蜜蜂。些卡有机架和蜂箱的衣架.



很快被覆盖的蜜蜂。他而上窗和收票窗口周。人不得不在每一个方向移出,蜜蜂,一些空。我走近那里收票的小姐坐在窗口。她的窗口被关了。她破解了开把我的票,又上了。

后来,我加快了高速公路。我注意到蜜蜂在挡风玻璃上的坐在那里。我一直在做100KPH。但他并没有激起。当然,他必一直搞不清楚。我并不担心他的生存最秋季和恢复行的能力。但是,我很担心他是否会永再次找到他的友。我一直只是署工作在一些其他的蜂巢?我猜想,他不会迎他,事上,消他。




累了。意大利大型晚宴。意大利大善后。困了。准在收拾它。听茜塔克的根本喊叫。德克斯女子按住真性油井。我注意到她是怎么样错读请愿和肺核,其中,改,听起来美妙凉爽,除非你不知道任何好老板的人可以来里,我也不敢跑。 )奥莱高手了一把手,他有一个大的大。“”我宁愿被切断所有碎片,而不是被吹下来版。 2次)。因我可能会邪,我可以离开个城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