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15

对方又紧追不舍




很忙。我大概跟我面对压在窗口,试图维持一个短接。并与我的在那里,我认为什么是一个相当迫的追逐,展开挂在上,外面。一方跑开。方又追不舍。

我忘了任何其他是我在做什么。我集中了一下,在,就我所看到的。双方而言,都是相当小。从我可以告都是蛛形纲动物。每次蜘蛛往上走近向下跌破之一,另一个下降一个十二英寸。其他蜘蛛,然后追求。



有一段时间我以滴生物,是追求蜘蛛的物。但是,并没有什么意。他可能下降的唯一方法是,如果他有他自己的网制作能力。但在追求蜘蛛然能前往同一个线程。

然后我想到:也许这是两只蜘蛛之的一个不幸的交配式。蜘蛛A尝试摆脱蜘蛛B是在配合的意可以解一些什么事。太小,无法辨当然可以,只是简单地被不同的物种,以及。




西拉着我的注意力。有人打电话,或件来或中焯一下。到候我回来都蜘蛛都没有地方待察。我猜左如果蜘蛛逃跑了,如果有一个暴力的局,或者,也,有一个圆满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