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我现在可以走




在可以走。虚启示,我可以走路去我以前不得不开去的地方。在去的七年里,左右,我的社区有一定的物区是从家庭大致有三种英里。我是开做任何事情。在我几百码远

其他早上我走到星巴克会很好。星巴克一直是我当地的地理境的不情愿焦点,有一段时间了。工作人员认出了我。不是在那里我能住了我的手指,并知道我是如何的,咖啡的镜头,很多想点。但承已注册,不。温暖。



一个衣着髦的女人是坐在窗,在那我会采取如果我是孤独的座位。相反,我承君子,我以足日益近,走在停车场。我有一个表,在地板中,等着他。他也住在附近,所以有一些划,我们谁也不需要理会市中心海天盛筵




线,充了咖啡因,我叫我的朋友,永了,考午餐。 我在里。是我名副其的城市广。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多新的餐抵达。是山省食品?有两种或三种选择在哪里得到卷面,在越南的地方:”我的妻子。我在我认为是一个地方坐了下来。等待,我那里的越南是在菜上。越南的地方是隔壁的,先生。”“我明白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