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惯性周一残留





索一些奇怪的。我最好朋友的生日就是今天。他在洛杉万英里。将到达的唯一的事情是什么子。我没有找很长时间才找到合适的西。

周一上。中秋的方式,通过这一天了。客人在里最后一晚。混乱延伸到上一个小的价在早上清理的第一件事。西慢,这东西感就像一个罪是恰当的,因试图的早晨善后事宜。



工作等着我,但有一个家庭公室,我在前线候,例如,人前来参并修复炉。他基本上了我什么所有的按做一个教程,并宣布它固定。他送我一本300元的法案署。了。$ US50.00访。原来我备给的价。他去修正洗碗机,他做到了。正是在那里,在厨房里。它是使多余的噪声,当我坐在里写。




里有更漂亮的声音。一发现贺拉斯1968年博客玩“歌曲我的父”的工作之前,我这样做,种伴奏帮助性周一残留。没有个窗口,我开始注意到外面的。我想知道,如果它可能不是一个花楹。我可能会等到明年四月,看警示紫色的花出来,他们应该,如果它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