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导航




令人不安不知何故,这对苹果用的声音,是在美国一,它是在意大利。糯,大敦,口音,有一定的魅力,宣告意大利街道名称; “Via”,立即宣判讨厌我青春的街道名称。我把他送行。我只希望看到的地。但他回来。左拐Saw Mill大道。。。嘴。”

我母用程序;方式,被众包。因此,我被告知要小心,因会有一个分汽的肩膀上,前方。果然,交通减,并有。她我只要我的父抱。



我本能地担心我父亲说他会瓦克机,通去在。我提到,旧的GPS,我会用,几年前,已指示我去在堡,烽火台低着头纽约高速公路,断帕拉姆斯,去瓦克机的波基普西。“道我应该塔潘Zee?他肯定将是雪上加霜。




新晋的交通条件闪烁交通志,告知乘客告会有一个整整18,然后我会达到“·。”是出乎意料的突然很令人担。但符号是错误的。我到了绕组上匝道后几分。在哈德森再次,移流量迅速。新西州是明确的。一路到机预计九十分的行程是之一下60抱。再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