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我预言了这个地方




是改了方向硬到右。我的出租司机有一个人,是通一个出口,愿意就在眼前一下子跨越交通两条道,使他可以在机出口的挑人士改口一次,然后做另一个硬便又试图按我的出租司机会和迫使他就范。我的出租司机也有同的意。他不会放弃,直到最后一分,然后,只有几英寸。最后我的出租司机取得了利。



我的出租司机提到了他的儿子的人是“大学毕业生”自豪。适合父,好儿子。移民同化,横跨两三代人的程并不适用于个中国境。除非也代性的划分,并可以取代“移民文化”。在种情况下,我的出租司机的父母的生活他的孩子的生活是每一位不同,因它是欧移民,以融入生活的新纽约一百年前。

。海吹拂。中国更真,那么在印度。超大多数未经过革命的激代化地真转换和溶解的程似乎是一个鸿沟日益位一大的文化同化的移民文化。




我已我的司机我言了个地方。它看起来就像王晶的五年。将有塔和拱形城市化的一个可怕的度,即出是否第一次,导频子城市化社区的微之。我宁愿是不会生的,但看来我选择,它在。是正在行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