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15

“慵懒星期天下午”




曲浮海中:“慵星期天下午”,“上消磨光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夏天的候。”北京夏季炎,特别热。瓷地板是凉在我的脚下。我很幸运,因房子是空,我有一个装食物的胃。疲倦的手指拉我的太阳穴像警器。道你不喜睡午?十字路口:咖啡因或午睡,它向下。

后来比多人我已采取了使用YouTube的自唱片点唱机。爵士喜Youtube上的很多事情都意味着视频伴奏。我有一些查尔·明格斯右没有从1963年,他看上去很干的切割。埃里克Dolphy有他奇妙的,独特的音。我想知道是鼓手。但是,种格式并没有真正我任何洞察歌曲名称或表演者。当我看着我发现条目的人喜“哇,是真棒”的事情,并没有真正帮助不大。(是丹尼·里士



从健身房走回家,是非常的。途跋涉是大七分之久。但感时间。我把我的空杯放入回收站。是太了拍照。但是,我拍了几而已。



谈话是关于得到我的自行固定。不能在里完成的。我不得不一城市。回到地方,我买这些比特殊的自行。就这样,也我可以17公里家。也我就下在北皋入口,并从那里试试吧。

读汤·我的小女儿。他得到他的牙齿酸痛掏出拴它,他的波莉姨的字符串。在采摘,我真的考如何有效,可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