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站在边缘的时代




着女儿检查。我她想要什么吃晚。“你越做了那天晚上的子。”“哦。是?“”是啊。“他在同一市上,ATM机也位于腌胸在那里。上次我只是把他在烤架上,他是美味。但他是不健康的吃所有的时间。他是如此丰富的口感。

我不得不烤快。是高三家晚上六年。我错过了高中家晚上,两个晚上早些候。所以,我是在晚上指定的与会者。我也是当晚的指定的厨。我有南瓜切,切,双方在烤架上,在任何时间都没有。正如期的那是广受迎的,而且很丰富的味道。



随着我的自行固定,并准备骑,我决定放弃机会兜了。相反,我踏板上了。我可能推动这种方式远远一千倍。而且也悦人有时间慢慢地移,在熟悉地形在,着自行

令我惊的是,我到正确的时间表,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或两个。“是的,你有她的姐姐去年。”“哦,我的。我不知道他是姐妹。“坐在众席,又一反常年初,我拿出我的平装本,从我的口袋里。信从斯多葛派”,由塞内卡。等待教育十年的年人,开始了讨论,我遇到了一个着的通道,与我49年的年龄产生了共。我不知道是否会翻得很好,源自拉丁,英在到中文:



好了,我要珍惜晚年,享受它,它是充满乐趣,如果你知道如何使用它。水果味道最美的只是当它的季已到尽。青春的魅力是他最大的在其经过时间它是最后的玻璃取的根深蒂固的酒量,一,置的点睛之笔他中毒,并将他关入忘却。每一个快,直到它最后它最大的趣。生活中的那些提供了最大的喜悦的时间为是看到了向下运 - 而不是急下降 - 开始;而在我看来,即使是站在边缘代都有自己的 - 或者没有遇到任何快的想需要他的地方的事。它是如何漂亮的是有一些旧的愿望,并留下他的身后!“

公元前4 - 公元65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