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不约而同地将作为安慰剂




六的清理院子。周六的最后做所有些事情,你你会做在你的公室。我有一个盒子的LPs和一盒光仍然存在解开。我有一个大是今年夏天放了房,在移动过程中。随着一些划我于可以找到一个法把它拉进这个房



我最喜的爵士唱片,通大学室友向我走来。他只是:“你可以把记录,如果你喜”我没有犹豫。李摩根的“以十二”是一个了不起的日期。记录1962年开始,它我回到曼哈的下区,并通上海自行,在1993年我有首歌叫做“华尔兹的弗”上是如此的郁,不能不令1动摇的人上。

PM6点。是太晚午睡,?但是,如果我不午睡的,我将有今晚的第一次喝。然后晚上的第二次。我将是一个高大的早落在森林,今天晚上。我能感到它在我的骨。我是得做晚。我是要翻译这个帖子。我有读给我的女孩。



一个微午睡呢?也我可以在猫打盹挤压。我不知道是否会来多大的差。不而同地将作安慰,直到睡的拉力于苛求。快速了。在上周六的“天”,几乎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