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我需要的东西太多




挤满。我,没有太多怨天尤人,很高它是在里。我没有目在中国。中国消没有维护自己的全功率,要求尽可能低的价格,耐用的品世界上所有的商品,便美国消者已学会了做。美国人愿意允低工,兼工作,雇主在国内可以提供些必要的价。



任何量,尤其是口商品,奇怪的是,重新入正在下的中国后,更昂针对国内市做的事情一般都是低。即使是敲落市,如秀水市在北京,一次似乎是这样一个妙招:里有同的商品,从相同的工厂,他在出口前,少得多。。。但是,他们经常被明是量低劣。拉打破。购买后肩和松动缝线不久。几天,即使你在好的和决心价,价格也没有什么特的。

所以,我内衣海恩斯。一个五包内,第五个,我已通知正在我,“免,”通一年多持了我。和我的袜子和三包的T恤衫,一白,一灰一黑两个三。我告我的女儿和我面的结账柜台,并示已晚。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我回出来找更多的西。



退房小姐耐心,因算不同簿,我女儿的不同算。因打算,我很高我的目标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