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15

有人会做一些事情




着我公室的窗口。没有人飞过去我的一路下跌。我在一楼,因此任何这样法将是一个特野蛮,和跳的事情。股市正在下降。迅速下降。当然,再一次,会做某件事,有人会做一些事情。

我有两个朋友昨晚,坐在晚餐。其中一人检查了他的手机。准普500指数下跌千点。噢亲爱的。晚宴束前,市,一些。看来,美国市,都在等待昨天看到什么中国会做中国的周一。答案是“没有。”没有做。所以,投者都采取了事掌握在自己手中。



一整天在中国以后,看来当局仍持有任何行。考到从“剧场”的有利的事情我猜,当局不希望被看成是被的。他会采取行,当他。睿智的领导自己的时间感的工作。在幕后,然要有一定是有紧张情,正在行。



当局已经试过一次,然后再次试图协调变化。随着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他大概都在颤动更箭。但它会是雅?它会是合理的?它会领导请假,开到更新的攻迄今已吓倒的人,并在阴影?

未来几周应该会很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