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15

个更简单的年龄




位朋友向我介,和我一群人,一个着的,最近专辑Mbongwana明星和他专辑:“从金沙”。大家我的股票名上开始附和,是多么美妙。音的心情似于Congotronics专辑,从果出了不久前从垃圾塑造器的声音。不这张专辑是更柔,更人。有空去探索和深度理的迎人在里面。

有朋友指出影随行,以一种或另一种的歌曲。他着的。我观别人的简单的家庭。我观质朴的影。他就像我肯定曾观过就行了,很久以前的地方。一金沙,不可思的空慢的,黑色和白色的鼓手出来,在焦,双速,减速。当地的音,首先要开花我与佛朗哥有限的知Zaireoir体裁的开花,似乎已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只是把一些佛朗哥上了。)



就是我如何分享音了:几乎。有人做一些介绍别人来,我们发送一个接。正如在一天当你发现超出的路的唱片店的新纪录,并把它回宿舍“玩”了。所以,今天我送一个接。令人欣慰的是送一个接,如果有人响。接收一个有趣的环节好,因在我的硬盘转,我本来不会在本周采取了种情况。但不在候,音实际消耗。我不能看下巴下降,当有人“神圣的狗屎,你在哪里找到的?”是我放弃。直接走了。而我必等待有人给评论还给我早上的件。这样,如果我很幸运




我看到了一个虚拟现实演示,使用Oculus公司裂谷设备的最后一次,我又回到了旧金山。它不会很,直到我和我所有的朋友可以把他和有房填充了虚的朋友示出虚兴奋,因几乎放弃他的下巴在我的面前。我不会刻意去参的人在面,更不用隔海相望。然后,“接”的概念将是不合宜的。旧的记忆,从一个更简单的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