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政治资局创新


天晚上我到了香港。到了 湾仔我已经知道有抗议。 整天忙得团团转 。到了没有时间看一下。 没想到了很多关于这个情况 。首先我找不到一个出租车。 我必须去'数码港' 。 找到了一个出租车以后他说: “我到去九龙” 我已经浪费很多时间所以我告诉他:“给你三百” “好,走吧。” 去的话我们谈很多关于今天的抗议。 他的意思是, 他们勇敢, 他们年轻, 和最后的话,香港人民 不要想死 。 到了酒店他说:“不好意思”关于更贵的费用。

晚上我在SOHO的时候,我和一个朋友吃意大利菜 。 我们谈得很多关于学生抗议。我们同意呢个 象征主义是非常有意义。 我老外看法想到五四, 很简单, 但是这是一个不可忽略的两天。 到了 龙和道,一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忙的一条路,一个车一点都没有,但很多人在路上,很有特色感觉 。



 感觉是么呢? 在一方面完全同意呢个学生 。 我是一个学生的话我们都反 REAGAN, 反BUSH SENIOR, 反南非投资 , 反核武器,等等。 但是我们美国八十年代的学生的抗议都比较简单, 和比较安全。 上一代的学生抗 战争的抗议都是比较危险, 我们的要求都比较简单。而且抗REAGAN,抗BUSH SENIOR都比较安全的过程。 因为很多公安已经习惯了怎么能管理学生抗议

香港学生抗北京完全不一样。 谁知道下一个步是什么样的步。 风险肯定很大。  有些我的香港同事都觉得这个抗议不方便。 很多出租司机和很多酒店工人都支持呢个学生。

 我有机会跟他们走路我很高兴有机会看看他们的实验。 最后的话北京有一个机会允许香港是一个全国政治改革先锋否则只有严打。   

 我希望中央和政府和学生都找到妥协的一个办法 。 否则的话这是一个很不稳定的情况。 我看呢么多人在龙和道,是一个很深厚和感触的经验。



我真希望全我昨天见的学生都好了, 都安全。 未来真希望中南海能找道一个稳定地解决和允许本地人都一点政治责任。因该是中央政府机会有政治“自居创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