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14

在此厚羹




一会儿 。 坐一会儿在飞机最后一排。 外边我们北京污染的空气是回来了。它涂在 心跟 干漆一样。 我高兴有机会去不一样的城市, 地方呢个空气可能是好一点, 我意识到了我家人都还在北京, 在此厚羹, 我家人还在北京在污染里面. 那呢个惮的冬天是快到了.
我记得.



我们跟好朋友今天在一起吃饭了,这饭馆他们给我们介绍得是比较私人。 饭馆有一个牌子但是门关了,你必须提示音两次, 以后他们开门。  很美的一个地方, 大院子和很好的家常菜, 但是还有污染还有影响. 我的朋友喜欢爵士音乐 他告诉我他最喜欢的乐器是一个小号 朋友是从丹麦来的。 我问他你认不认识 丹麦贝司手Anders Jormin,否则丹麦的萨克斯 John Tchicai. 第二个他认识。



我现在听Jormin 先生当我们拉回来的飞机门, 真好听,很温柔。 真希望上海的空气是比较清。 

落地了。 后来,离开了地铁,我仰望天空。 它是,就目前而言,明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