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14

开始在小的地方




天早上我的窗是开的。外边有很多鸟,他们的 声音很大。至少有三四个不一样的鸟 歌。外边太黑了可是我认为他们都是在我们的 柿子树,吃柿子。我刚看看和有些鸟在呢 那棵树,但是大部分是在其他的地方。都比较好听出了这个喜鹊以外。他的鸟歌听起来 生锈的剪刀.

昨天跟孩子们出 蓝色港湾.秋天到了他们要买 暖和的衣服. 我给她们一个 时间限制,和预算。看呢个,看这个很可爱但是可能跟每一个爸爸跟女孩儿买衣服一样有一点无聊。以后我们找到了一个出租车去道雍和宫呢个东城附近。 五道营胡同是很密密麻麻。要孩子们想到北京明代清代这个附近是老北京很有特似的地方。 所有谁担任法院的人,住在这里。



 我们在一个希腊饭馆吃完饭。不错。菜单有一点希腊历史关于Jason and the Argonauts.小女孩儿一般来说不吃茄子但是 跟奶酪,和牛肉馅她突然喜欢。我们目标去呢个胡同不是希腊菜,我要跟他们听一点 现场音乐.一个 俱乐部是在酒店开始但从现在有 喜剧.对我来说在一个外语听懂喜剧肯能是最难听懂的事情。而且在一个小俱乐部他们 喜剧演员肯定 说一些关于我的.但是我比较幸运。他们问我问题的时候 我总是理解。音乐到了孩子们还有一点 仍然有能量. 乐队由两个中年老外的男人。 这是成为Led Zeppelin 翻唱歌曲一夜间. 在其他情况下,我会跑掉, 但他们的精神可以让女孩喜欢他们,所以我们在一起了听“Ramble On”和 “Dazed and Confused.



女孩说,他们想成为歌手和演员, 但我想让他们知道,从一开始,这些事情需要巨大的工作 他们是不是视频的世界。相反,他们开始在小的地方,如本,盯着我们一样的人群。

我们回家晚了,但他们仍然能展现自己的妈妈自己的秋季新品服装。

让我给你看一个我昨天在我大女儿的房间窗户上看到了一个甲壳虫,而且我的小女儿也在。 他们都害怕。所以我把它放在了外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