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魔法仪式几乎每一次





里现在。我已经处理了我的第一个美国人。门卫问我;我去了那里,多久,我去过那儿。这感觉就像很长一段时间,当我告诉他。而且,在魔法仪式几乎每一次重复,他是严厉的,然后他很善良。



我之前是,旋转木马六。它是一动不动。不久将开始空出飞行888的行李。我脱下耳机和男人黄色​​衬衫我的权利是在说什么在我看来是他加禄语。 我被他者所包围。一个熟悉的美国,型城市的身份。我相信,我知道每个人的由来。而现在,这里的行李.

商务人士,政界,学界争论正是因素是至关重要的创新? 有一个乐观的:危险的,诱人的乐观,这无法抗拒的灿烂的阳光,必须定期刷新乐观的人的感觉。它必须永远帮助恢复天真。我住在这里了两千多天,许多当年的我不满意我的三藩市生活。今日运抵我想搬回了。 太阳就像是海妖之歌.  太阳是当人们考虑到旧金山湾区的独特创新能力的一个因素.




你知道你已经走出了国门太长时。 。 。您尝试租一辆车,并找出你的执照已过期半年。右。湾区是一个艰难的地方,驾驶室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