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树叶已开始变色





天早上是有一点冷。我坐下来调解, 我的手臂短袖,我的脖子暴露在外,宣布他们是冷. 日出前,鸟没有太多可说的。现在,在早上六点之前,他们已经开始叫唤。但也有比以前少。比一周前少。他们也知道它的天气越来越冷。走到外面,早,从健身房盯着,我注意到树叶已开始变色。

  


然后,一个早期呼叫。一个后续的呼叫。接下来调用之前挂断。突然是中午. 欣慰看到香港的学生示威 是比较灵活。全世界看看他们,大家有看法,但没有人希望看到任何人受伤。这将是悲剧性的,各地的。相反,缓解压力,让双方考虑,如果他们不能做出任何让步朝着和谐的结果。能够取得进展,如果双方都愿意去学习。

我听小号手“Jon Faddis”谁第一个做了他的声誉,因为他的声音听起来太像“Dizzy Gillespie。”此记录“Teranga酒店”记载,2006年听起来很美。我要玩我的小女儿,含苞待放的小号演奏家, 她下课,回家。



消化我的水果冰沙我突然觉得累了。消化系统的工作是从我的脑子·拉血流量,我的肚子,我犯困所有突然。另一世界,一个走梦的世界,个七,八秒钟,然后,有意识,有颈部疼痛。睡醒了。

午睡还是咖啡?走走?我需要的东西。我妻子要我搬纸箱的垃圾桶。这将是足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