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我敢肯定它发生的时间




和我的同事沿着101昨天开车。 我们都在拼车车道超速沿,突然,我听到我的窗口“咔嗒”声。 往上看,越野车是我们的一面。 大拉丁裔绅士胡子被吼我。

多么奇怪。我的同事必须以某种方式做了一些彻底激怒了这个家伙。他越过他的车在我们面前,放缓,飞驰而过。我留下了他的脸的图像大呼小叫下来我一段时间。



 在北京,你可以肯定有一个人喊这样的。但短期物理事故,极不规范 驾驶行为是常态。所有其他驱动器被假定为准备做一些自私的在你的费用。这种防御性的,预期性的行为减缓交通流量相当大,但会缓和你对路霸。每个人都是离谱,所以没有什么奇怪的肆虐有关。

我试图想象一个公路与这么多的速度和这么多密度在中国。我不认为我曾经见过有人开车在北京,投掷物体在等车。但我敢肯定它发生的时间。



我记得一个出租车我是在香港,这里的司机很生气,他亮出了自己的灯光和提示音 他的角,然后,他开车绕了另一辆车。路过,他扔的汽水往上一顶即可到空气中。 它完美地降落在另一辆车,我们加快了。


但是,这是很多年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