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突然就这样




边有一个金车,也有一个 绿松石的车。刚超过了一个公安车 坐在那里, 灯光闪烁, 无关.  我跟我出租司机说: “如果你能,尽快。“ 我不需要告诉他一个第二次,我们走的快。

我有Bobbi Humphry, 吹 长笛在 “Harlem River Drive”在我耳朵里。听呢个大城市得 说明城里高速路是类似外边的风景。 上次我听她的时候我在纽约Bryant Park 的旁边。时间是一个过程,没有结束.



但是我时间在这个高速路是快完了。我认为五分钟之内我将支付了他。树顶和在上海也有能看到的屋顶.  有下楼是一两家可以住的楼, 至少离外滩很远是肯能的有你自己的房子。 可能我有机票以后我们还能谈一下。

突然就这样,奇迹般地,我在北京。在了一个北京出租车的后座。我在听Bobby Jackson Café Extra-Ordinaire Story” 很积极的和很有肯定的感觉。到现在我的出租司机比较礼貌。 到了北京跟他们说“我到新国展去”他们常常不高兴。但是我今天晚上的司机是比较有专业的。 肯定给他一个小费。 跟我在上海一样。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不能看得很清楚但好像比两天以前好的多。我看不见晚上的很多星, 但是至少我能看这条路的对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