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对面我们的合物




听到我的邻居跟我太太今天早上。我想他们只是聊我们的孩子。事实上,她举办筹款驱动器。我们收集了一些帮助,因为它是本地的,及时的和悲惨的。

    
  

我读过中国日报日前,人情味///的故事,一打即中国日报填补其网页与之一。 “公交车崩溃在四川”,“神偷陷入武汉”这个小故事描述一个小男孩谁走与他的祖父,被撞死了一辆车。什么是值得关注的我,是它发生在我家附近,顺义.

直到后来,我的妻子向我指出,这宗意外已在街对面,从我们住的地方发生。对面我们的合物,是有场和年轻人家庭中的一个,我不能说,如果他们是本地或外来务工,有两个男孩。旧的走了他们的祖父当汽车袭击他们。年轻的孩子目睹了凶杀案,显然不会去自己家门口了。我的邻居是筹集资金,以帮助家庭和我们捐赠了一批货。 他们有他的照片上的背包在现场,他们试图筹集资金。一个年轻,漂亮的男孩谁应该享有一个完整的人生。

谁是负责人认为死亡是毫无疑问的知道他们做了什么。他们必须要经历的拒绝沉默,自我锻造酷刑和啃恐惧。




然而,我们的同情也许更恰当放置与男孩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