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凶暴但是迷人




 天从我桌子上我看外边,有很多手很快做工作。下来,下来,下来。可能这是我老朋友:他她。用英文的话“他她”是:“he-she.  如果你已经读过我英文博客,你已经知道关于 ”he-she. 只是一个蜘蛛。这是那一样的蜘蛛我不知道。其实我原来写了关于'他她'的蜘蛛,跟我外边看到的蜘蛛不一样。现在下来,下来,下来的蜘蛛比'他她'小一点。 原的'他她'建了一个网在我办公的另外的一个窗。 我和我女儿都看'他她'.一天'他'突然消失. 奇怪但'他她'无影无踪以后我很想他她。只是因为新的蜘蛛今天下来,下来,下来道我另外的窗子里, 我 立即走到窗子旁边看是不是'他她'



新来蜘蛛的网是很伟大。必须从很近看到了。每一个圆的限是完美。 同心圆向外辐射. 从我人中的从角度很漂亮。 如果我是一个小蚊子憋屈 这个网不是呢么好看。 第一次看他的时候'他她'是提取所有的血液从大致相同的大小本身的甲虫。凶暴但是迷人看到一个蜘蛛的饮食习惯



我和我新的小邻居都必须忍受北京的污染。 太糟糕了这事情。好久我们北京没有这么糟糕的污染。但是 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老婆抱怨, 孩子们抱怨。我咳嗽,咳嗽就是糟糕的跟上年一样的污染回来了。可能只是大家用煤气的暖气在他们家里。但是从此我们人类,我们蜘蛛,都没办法 必须呼吸北京的空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