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我们为什么忍受着看这个?




下边大概是中国浙江的以各地方。我今天从北京飞到香港。上个星期全球都注意到香港。 中国日报文章说大部分的中国国庆节的旅游的人都去到澳门而不是到、去香港。我今天的国航的飞机是很大但是人,很少    在一个国航很大的飞机,飞了。人很少。一般来说去香港飞机只是满了。今天是跟一个北京到东京用 ANA的航空一样。人不多。



离开北京在停机坪污染真糟糕。现在从三万多的英尺好像下边的污染比较小。我只能看到很多 浮肿云。这博客是用英文写的的时候我抱怨很多关于国航的 机上娱乐 。我用中文写的话一模一样:国航的 机上娱乐 是糟糕。广告和谁所为的视频看到人们犯愚蠢的错误。受不了。可能其他的人是在抱怨因为现在权的他们的屏幕都是坏了。对我来说是一个庆祝活动。我可以问全我中国朋友们: 我们国航的客户,我们为什么忍受着看这个糟糕的 “娱乐”?



我刚决定了跟我的空姐谈一下关于这个事情。 我问她 “我认为您们的服务,一般来说是很好。但是 ” 机上娱乐“ 是糟糕。我是老外所以我的看法没很多意思,但是我是一个每星期从北京飞到香港,飞到上海, 飞到深圳的一个人。 每一次这个娱乐 一模一样。总是糟糕。其他的的中国人有没有抱怨? 她笑了,“一般来说...” 一般来说他们忍受吧?  “对就这样。 ”“好。 明白。麻烦您”

我老外写的中文博客文全国一个很简单的问题:您们呢么多人, 每一天从一个地飞到另外的地方,你们都满意的话我沉默。但你们同意这“娱乐”只是垃圾的话,可能你也应该跟呢个空姐说:“对不起 我 '娱乐' 水平的要求比你们给我更高。“  高的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