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交响结束





个大早,在太阳之前。熬夜的前一天晚上。 所以很多事情我必须做我才起飞.  而你坐在你的电脑,写多了一个邮件,你的迟到。但并不是这么晚了,你不按时做到这一点。



在这次飞行,我设法完成罗伯特·卡普兰的“地理学的复仇”。它来到了一个交响结束,因为它在织在一个伟大的书我一直在慢慢地阅读过去的一年并行:“菲利普二世时代的地中海和地中海世界.  地理是基础画布布罗代尔,这是卡普兰的梅梅为好。

我可以狡辩与分析对中国位,其中我熟悉的文学作品。但他的努力是有说服力的深度六,七个不同的文明,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也许我只是变老,但这样的工作,感觉触手可及。我知道他是如何把它在一起,他是如何必须研究它。



现在飞机开始它的体面. 它是如此容易得多,有的时候,写了本。外面的云和太阳。即使在这里,同比增长高于太平洋海岸线上,“加州”阳光下显得更加明亮。我有一个闪光的状态又活的,我想什么它会像搬回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州和我的两个女儿。在屏幕上就是假的好莱坞家庭,过着假生活在洛杉矶。 。 。嗯,事情并不总是那么阳光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