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大字报和旗字飘扬了




香港回来了。只是我第一次用 Air B&B. 同事选择这边,在里兰桂坊比较近在一个小路叫己连拿利。对面有圣公会圣保罗堂. 上边是一个死路,有一,两个很有精的饭馆,一个共用厕所和楼梯上道坚道. 下边有一个地下通道可以过马路.我住在香港三年多和从很久以前总是在那边走一走但只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己连拿利.



 外边很闷热,你走路连走个路口都会出汗。香港地铁空调总是很强。到了旺角地铁站亮一点, 汗水已经消失了。出来了,已经想一想关于我第一个浓缩咖啡。一个同事和我完全一样的想法 “星巴克在那儿?” 旺角呢个附近全世界最密密麻麻的,认为找到了一个星巴克很容易。是的。弥敦道的对面有他们绿色牌子。但是过马路了意识到了弥敦道还是有抗议。弥敦道是一个总是特别忙的一条路,今天倒空了。学生小但是他们的牌子,大字报和旗字飘扬了。




很安静在弥敦道走路,跟其他人拍照我记得很多照片和视频这条路的暴力, 流氓来骚扰,真佩服学生英勇。对附近的人肯定很不方便,但是他们是一部分的现代中国很伟大学生抗议的传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