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简单地返回




后,你回来了。而且就像一些游客,他们的第一次中国之行,你也开始注意到的东西。一旦你调整到空气中,比如它,你注意到了交通高峰期是在北京如何混乱不堪。现在有一个展览在新会展中心。哦,不。人走,切割汽车上了人行道,交通挤塞。没有人感到有义务服从任何东西。




好得回到了健身房。良好的可深入到我自己的冰箱。现在,所有这些衣服可以成为清洁。和几件事情我给你所有的从盖蒂博物馆在洛杉矶的礼物。 。现在我可以给他们你的。让我告诉你这个T恤是来自这幅画。那是,酷吧?

你的朋友伤了她的脚踝?这是可怕的。你可以爬上整个攀岩壁在学校的健身房?这是惊人的。没办法。您正在阅读的“华氏451”为什么我总是被混淆的“雷布莱伯利”与“五号屠场”书“库尔特·冯内古特?” 你一直在做很多功课小号类?



我更喜欢我自己的床上。我更喜欢我自己的浴室。显着的,一直这么远,万英里,然后,简单地返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