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他们都没有真正入睡




起。早期后已经为时已晚。我的眼睛都累了。我刚换了一双新的隐形眼镜。它有点帮助。但这些眼睛真正想要的是完全拒之门外的世界,沐浴在黑暗中。而且,这将是不可能的。

我起来的第十七层和厚,朦朦胧胧的一天十一月即将到来,现在,慢慢地成为关注的焦点。新的大楼拔地而起,马路对面。我多年来看到的这个观点数十次。现在,它就会消失。



我整个星期都听过幸运汤普森在萨克斯管。他经常讲述一些值得关注的。每讣告我读过他,让他的名字相同的双关语,这表明他最后的岁月并不幸运,他在西雅图住了自己,放弃了比赛。在此纽约时报讣告最后轶事始终保持与我。http://www.nytimes.com/2005/08/05/arts/05thompson.html?_r=0




这只是上午712分,但头顶上的其他建筑起重机都开始跳舞,好像慢慢拉一些巨头手中,电弧起来,纺纱慢慢走向我。其他起重机旋转而去。无论是谁操作的起重机必须睡在附近,昨晚开始工作这么早。也就是说,或者像我一样,他们都没有真正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