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同样的老贾马尔




友送的一些老纽约嘻哈剪辑。我看着它,发现他们是从布朗斯维尔布鲁克林,怀疑证实。这让我查查我以前的学生,他从那个时间段。我没有看过他们好几年了。“Helta Skelta”是该起来了布朗斯维尔,在九十年代中期嘻哈单位。作为 “Boot Camp Clik。”随着“Black Moon”和部分“SmiffWessun。”对于我来说,虽然,只有“Jamahl.

“贾马尔”是不可忽视的。六英尺六英寸,鞭聪明,迷人,有一个很大的笑声和更大的声音,我一定是2425的时候我遇到了他,他会一直19左右。这所学校是“高中重定向”,从那以后关闭。这是一个辍学预防学校的设置,还有布朗斯维尔,布鲁克林。



我花了几天看着多年来所有喜的工作。他接着由名为“岩石”这些天,我从阅读他的维基页面和他的Facebook页面,他仍然是巡演的经验教训。我学会听他说话,这是同样的老贾马尔,迷人,风趣,消除戒心,令人喜爱,对于这样一个大的“monsta。“

我会带我的女孩出来见他,如果我能。但凯蒂·佩里的歌曲在中国被禁,我'不知道“Helta Skelta”将使它通过了审查委员会的成员,邀请到了北京,但谁知道?




当我们知道彼此我是一名教师,他是一个学生。但这些天,我们也只是二,40岁的家伙,与孩子们。也许我们会有机会把它挂有一天。我会回家过圣诞节,纽约市附近。我可以写他一张纸条在Facebook上,并说“这是Fargis先生”雷迪'。“这很可能是足够的”设置它了。“


奇怪的是如何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